使用者帳號方針

From Meta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ser accounts policy and the translation is 75% complete.
Shortcut:
UAP

本方針結合了該征求意見中的幾個建議,概述了Miraheze對帳號使用的看法。

共用使用者帳號

在以下條件下,可以共用使用者帳號:

  • 必須在相應的帳號的Meta使用者頁面公開註明為共用帳號。這是為了強制執行以下條件:
  • 共用帳號可能不會被授予任何全域權限;共用帳號將由本地wiki管理人員決定是否應該擁有本地權限。
這樣做的原因是,就像無法可靠地追踪共用帳號的貢獻一樣,擁有全域權限的共用帳號的任何使用者都可以使用這些權限,而不僅僅是請求這些權限的本人。

多重帳號

允許用戶擁有多重帳號。

  • 根據濫用行為的情節輕重,屬於同一個人的多重帳號可能會被全部封鎖或單個封鎖,這取決於封鎖的管理人員。
  • 用戶無需公開註明多重帳號。但在某些情況下,不公開註明可能會被視為濫用多重帳號,請運用常識。
  • 請記住,建立帳號可被視為一種濫用行為,請僅建立您打算使用的帳號。
==

See al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