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账户方针

From Meta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ser accounts policy and the translation is 75% complete.
Shortcut
UAP

本方针结合了该征求意见中的几个建议,概述了Miraheze对账户使用的看法。

共享用户账户

在以下条件下,可以共享用户账户:

  • 必须在相应的账户Meta用户页公开注明为共享账户。这是为了强制执行以下条件:
  • 共享账户可能不会被授予任何全域权限;共享账户将由本地wiki管理员决定是否应该拥有本地权限。
这样做的原因是,就像无法可靠地追踪共享账户的贡献一样,拥有全域权限的共享账户的任何用户都可以使用这些权限,而不仅仅是请求这些权限的本人。

多重账户

允许用户拥有多重账户。

  • 根据滥用行为的情节轻重,属于同一个人的多重账户可能会被全部封禁或单个封禁,这取决于封禁的管理人员。
  • 用户无需公开注明多重账户。但在某些情况下,不公开注明可能会被视为滥用多重账户,请运用常识。
  • 请记住,创建账户可被视为一种滥用行为,请仅创建您打算使用的账户。
==

See al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