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From Meta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erms of Us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This page documents a Miraheze global policy, this policy follows consensus and/or Staff guidelines. All Miraheze users should follow it, and changes made to it should be discussed on the talk page.

如果原始英文版本與翻譯之間存在任何意義上的差異,該原始英文版本會是居先。
Other languages:
English • ‎español • ‎français • ‎italiano • ‎português do Brasil • ‎中文 • ‎日本語

該方針的生效日期:此方針自2017年1月1日起已生效。

1. 條款

為通過訪問該網站,您需要同意受此網站上的使用條款以及條件約束,所有適用於法律和法規的方針,並且同意您有責任遵循任何適用的當地法律。若您不同意此條款,你可被禁止使用或訪問該網站。本網站上的具體材料包含了受適用於版權以及商標的保護法。

2. 侵犯版權

通過請求以及使用Miraheze所提供的維基項目,您需要同意在未經過著作權明確許可的情況下不可主辦並適用於該內容,或在法律上有權使用該內容。這同樣適用於在私有以及公共的維基上。

若發現未經過著作權授予許可的具體材料,該維基上的具體內容可將被移除。未經過授予許可的版權材料應當向工作人員發送該報告以電郵至staff at miraheze.org。 Miraheze遵循數字千年版權法; DMCA的刪除行動請求應當發送至同一個電郵地址。

3. 隱私方針

您需要閱讀並同意接受Miraheze的隱私方針

4. 否認聲明

Miraheze維基網站上則按照“原樣”為提供該具體的資料。Miraheze不做任何的擔保,明示或暗示,因此所有的其他擔保將以拒絕聲明並承諾該保證,包括了不限於暗示性的保證,或適銷性的條件,適合特定為目的,或者是不侵犯知識產權或其他的違反權利的行為。此外,Miraheze也不保證或就準確性問題,可能性的結果,或在互聯網站上所使用該具體材料的可靠性,或與該具體材料或在本網站上所鏈接到其他任何網站上的有關具體材料可靠性作出任何的表述。

5. 限制因素

在任何的情況下Miraheze或將不對供應者因使用造成的任何損害或者是在Miraheze維基的網站上無法使用該具體材料而進行承擔責任(這包括了,但不限於,數據或利潤的損失,或業務中斷而造成的損害),即使是Miraheze維基或Miraheze的授權代表早已口頭通知又或者是以書面形式下已表明存在著此類損害的可能性。因為某些司法管轄區是不允許對默示擔保而進行限制的,或相應的責任限制又或者是附帶損害的賠償,因此這些限製或許對您無法適用。

6. 修訂本以及勘誤表

Miraheze網站上所出現的具體材料可會包含著技術上,印刷上,或攝影上的錯誤。 Miraheze不能保證該網站上的任何具體材料會是準確,完整或當前無誤。 Miraheze維基或任何用戶可隨時更改該網站上所包含的具體材料並恕不另行通知。但Miraheze維基上的管理員,全域工作人員,或監管員可會作出任何若要更新具體材料的委託承諾。

7. 內容

在任何情況下您不可在美國加州或荷蘭的Miraheze維基上提交以展示,分發,或傳播有關非法信息的內容

8. 訪問限制性

Miraheze可自行決定更改,限制,或禁止你到訪該服務以及Miraheze其他的維基上。通常的原因包括:

  • 向Miraheze維基的服務器上發送著過度的請求以降低其他服務的性能
  • 在任何維基上發布非法的內容或騷擾其他的用戶
  • 在美國加州或荷蘭的Miraheze維基上進行任何的非法活動
  • 過度嚴重違反了此方針或Miraheze其他維基上的方針

由Miraheze服務器所主辦的維基上可根據各自的方針以更改,限制,或禁止你進行到訪的活動。

9. 主辦活動

此章節讓人們或已申請成為一分子的用戶來適用於該運行,或管理在Miraheze服務器上所主辦的維基項目。這些人通常以代表性稱為“行政員”,“sysops”,或“管理員”,這讓任何那些已申請在維基上所擁有類似特權角色的人來維持任務。

9a. 提供該服務

Miraheze可自行決定,為您提供維基,你可在其範圍內按放您所想要放置的內容。但你需要同意該使用條款方針的創建並沒有義務為您的維基繼續服務。你還需要了解到向Miraheze維基上捐贈的具體內容並不意味著您所提供該服務的實物是有合約性的。你也需要同意讓Miraheze工作人員訪問您維基上的內容,更改您維基上的配件設置,並刪除或修改有關該內容已違反了Miraheze的方針,為提供並遵循該服務的隱私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方針

9b. 內容

如果你在Miraheze服務器上創建或管理任何維基,你需要確保您的維基上符合我們的內容方針。您可要承諾若反复地違反了此方針的維基上可被Miraheze工作人員暫停,移除,以及/或刪除。

9c. 擴展設置以及軟件定製

您作為服務中的一部分,你也可向Miraheze的工作人員請求安裝Mediawiki軟件裡的附加擴展設置以便讓你改變您維基上的功能。 Miraheze工作人員將審查該擴展的設置以確保它們符合我們所需求的整體安全性以及在我們的技術上有著限制內的運行。 Miraheze不對因用戶所請求的擴展設置或軟件定製而導致任何的數據丟失進行負責,您需要同意不讓Miraheze或其代理人對因使用這些擴展設置而導致任何的損害進行承擔責任。

你對您維基上所做出任何的定制調整都必須要符合Miraheze的隱私政策

9d. 終止

如果維基上的行政員希望離開Miraheze並終止主辦活動,或者是如果該維基項目從服務中已移除了,Miraheze將提供維基上存有內容的數據轉儲。只要在法律上,經濟上,或技術上可實行,這些內容將由Miraheze自行決定地存檔並維持長久性。 Miraheze還可以應管理員的請求以永久性地刪除該維基上的內容。您需要同意你所創建任何維基都授予我們的休眠方針的約束,並且若因不活躍該維基可被刪除。

10. 司法權

如果您與Miraheze之間發生了法律糾紛,您需要同意僅有在位於美國加州的文圖拉縣地區,或聯邦法院提出訴訟並解決這些法律上的索賠。您還需要同意在美國加州的法律,以及在適用的範圍內,僅適用於美國法律所將要適用的這些使用條款,以及您與我們之間或許會出現任何法律索賠的可能性。

11. 網站上的使用條款更改

Miraheze可隨時修改其網站上的使用條款方針並恕不另行通知。使用本網站上的使用條款以及程序上的條件即表示您已同意了遵循當前版本的使用條款方針。

12. 定義

身為本網站上的用戶
Miraheze維基
本網站上的運營者,他們的工作人員以及志工隊
維基上
由Miraheze主辦的,一個可讓觀眾編輯的協作網站上
具體材料或內容
提交給Miraheze或維基網站上的任何數據都將會發送至網站上的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