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方针

From Meta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Privacy Policy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0% complete.

This page documents a Miraheze global policy, this policy follows consensus and/or Staff guidelines. All Miraheze users should follow it, and changes made to it should be discussed on the talk page.

Other languages:
বাংলা • ‎English • ‎日本語 • ‎한국어 • ‎Nederlands • ‎português do Brasil • ‎中文

Miraheze维基致力于保护您的隐私以及关于我们如何使用Miraheze.org(该“网站”)并通过任何其他的应用程序来收集该透明度的信息,功能,或者是Miraheze维基所提供的服务(与网站全体统一,该“服务”)。该隐私方针所描述了Miraheze是如何使用,收集,并通过该服务来分享已收集好的信息。通过使用该服务,您必须要同意并接受该隐私方针中所描述的实习做法。

我们或许会不时的更改隐私方针。我们将会在此页面上进行发布更改因此请务必定期查看。我们还会在网站上通过发布有关公告来通知您以便让您始终了解我们所收集的信息,我们如何使用它,以及在什么情况下,如果有必要条件,就会透露。在发布任何的更改之后会继续使用我们的服务,即表示您接受对使用条款的任何修改。

1. 贡献记录

1.1 公共内容。 一般而言,所有的内容(页面,图像,文件,或等等)在Miraheze维基上都是公共场所,包括了Miraheze社区成员的任何贡献。通过该服务对内容进行每一次编辑的历史记录会是公开显示出并保留在Miraheze维基上都是无限期的。即使文章已被“删除”了,网站上的管理员或志愿者仍然可以见得到该内容从公众视野中已被移除的痕迹。除了在罕见的时候Miraheze维基需要删除编辑历史为响应法院的命令或法律上所需求的过程,因此无法保证会出现永久性的删除程序。

1.2 个人贡献。 如果你通过该服务(“贡献”)进行提供或编辑内容,您的贡献将会出现在公众场所并或许可显示出在第三方搜索引擎所搜索出的结果。如果你在Miraheze维基上已注册了一个帐号,您的贡献与您的用户名将会有相关的联系。如果你在Miraheze维基上还没有注册一个帐号,您的贡献与您的IP地址将会有相关的联系。

1.3 私人维基上。 在某些维基上或许会被标记为私有制,这意味着在其中所贡献的记录通常不会向公众发布。Miraheze人员和其他少数已经过审查的志愿者可以访问该私人维基上的内容以作为他们一部分的协助并提供给我们的服务。在私人维基上访问该内容是由那些维基上的创建者和当地管理员所授予或撤销该访问的权限。请注意当地管理员是可以限制你在私人维基上进行创建您所贡献的访问权限,或甚至是整个维基上的公共内容。

2. Miraheze维基所收集的信息

作为服务的一部分,我们或许会在您所使用我们的服务时从你那里收集下列类型的信息(“用户的信息”):

2.1 注册信息。 为了要访问某些部分的服务您必须要填写一项完整的注册表格。在该注册表格中,我们会收集到某些个人信息,例如您的电邮地址,用户名以及密码。您的电邮地址将保密,除非你选择发布在部分的公共服务上,例如您的个人资料的页面上或者是贡献记录的页面上。请谨慎若您选择在部分的公共服务上进行发布内容,因为这将会向公众开放该信息并也许会出现在第三方引擎的搜索结果中。

2.2 用户名。 你也将需要创建一个用户名的帐号,这将会用于识别你何时登录该服务,以及确定您对该服务的贡献。同时,您的用户名将会出现在公众场所,并且有可能会出现在第三方搜索引擎所搜索的结果中。

2.3 可选择的用户信息: 作为已注册的用户,你或许可以选择公开分享更多您的详细信息。你可以提供您的姓名,个人网址,分享您的电邮地址,以及在您个人资料的侧面上谈论你自己。请谨慎使用你所选择在面向部分公众的服务上进行发布您个人信息的内容,这将会向公众释放您的个人信息并有可能会出现在第三方引擎所搜索的结果中。如果你提供出来的话,您的姓名可用于识别你对服务的贡献记录,并有可能会被第三方以作为归属您所贡献的手段。

2.4 使用的信息。 Miraheze维基可收集某些你所使用的数据,例如您的IP地址,统一资源定址器(URL)的请求,浏览器的类型,以及日期和时间的记录请求。Miraheze可使用cookies(如下文所述)或其他的自动机械化来收集该信息以及可在汇总上进行收集这些信息或者是个人基础。Miraheze维基将此信息使用于统计目的以帮助管理的过程,管理和改进该服务,防止滥用,分析趋势,以及制定您的用户经验。此外,Miraheze可从此信息中为获取匿名所使用的统计信息来进行行销,研究或报告的目的。Miraheze遵循不跟踪的荣誉标题,以及不会从浏览器上所启用此功能的用户收集数据而进行分析。

2.5 IP地址。 未注册的用户所贡献的记录将公开为IP地址使用者的标识。

3. 维基主办所收集的信息

尽管此方针适用于主办Miraheze的所有维基上,主办维基上的开创者也可收集得到额外的用户信息。Miraheze是不会保留任何此类的数据。任何额外用户信息的维基主办收集者都必须要在该维基上的隐私方针页面中进行描述的说明,并且必须要依照适用法律上的顺从而进行收集。如果您发现到在该维基上所收集的信息是超出其隐私方针范围的数据或者是违反了法律上的顺从,请停止使用该维基上的一切活动并立即通知Miraheze的监管员或工作人员。

4. 因特网网页置在使用者硬盘上的文件(Cookies)

Cookies是您的计算机上所存储Miraheze的小文件并可以发送到您的浏览器中。Cookies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该服务并通过保存您的参数设置状态以及每次使用时都要刷新该服务。例如,每当您返回该服务时Miraheze维基可会使用cookies来识别你这样就不必再次重新提交您的登录凭据。若为了要清除此登录的信息,例如使用公共终端的程序,你应当退出您的帐号。尽管许多浏览器允许您更改设置以拒绝cookies的设置或在发送cookies时收到警报,但Miraheze维基建议您启用cookies,因为不用cookies可会防止你使用该服务并有可能会干扰该服务的某些功能。

浏览Miraheze维基是不需要使用Cookies的,但在某些功能的技术上是必需性的。Miraheze使用cookies是为了:

  • 维持登录的状态,使用一个帐号,设定参数设置。
  • 确保一旦你阅读了欧盟法律所需求的cookie警告,你就不再需要看到这样的通知。
  • 为聚集统计的目的所收集的使用信息。这或许会通过您的浏览器设置为发送不跟踪的标题而禁用此功能。使用此数据为受以下第7章节的限制。

任何个人身份以及直接使用cookies都不会向任何第三方透露该信息。

5. 存档

Miraheze维基可无限期地保留并通过该服务进行收集用户的信息为恢复,档案,或研究的目的。您的个人信息将会保密以及安全的储存直到已不再需要或无用的时候。

Miraheze维基将保留个人所使用的信息为90天,之后将会被删除。

6. 电邮通讯

Miraheze可向你发送包含有关Miraheze维基的新闻,生产,优惠,调查或促销活动的相关电邮。你也可收到Miraheze的电邮以通知你该服务的变化,新服务产品或与您所使用该服务有相关的其他信息。若你不想收到Miraheze促销的相关电邮,请访入您的用户参数设置页面或按照从我们这里收到的电邮包含中进行选择你所要退出说明的操作。不过,请注意的是,即使你选择不接收来自Miraheze的营销电邮,你将继续收到Miraheze与您所使用该服务有相关的所有电邮(例如有关你遗失用户密码的电邮)。用于设置从Miraheze收到电邮的操控是位于参数设置的页面中。

除了该服务所发送的自动讯息,具有经过验证电邮地址的用户可希望彼此通信。在默认的情况下,如果你有一个已经过验证的电邮地址,其他用户可以使用特殊页面(“EmailUser”)并反之亦然的向您发送讯息。当你使用EmailUser发送讯息时,Miraheze将向接收人发送一封电邮其中就包括了你选择使用您的电邮地址以及您所选择发送的内容。当他人与你联系时您的电邮地址不会被揭露。EmailUser的功能在参数设置页面中是可以选择启用或禁用的。

7. 向第三方分享信息

一般而言,Miraheze维基未经过您的同意是不会向第三方分享您的用户信息。尽管如此,为了在该服务上使最佳化您的用户经验,该以下个人或实体可有访问用户的信息:

7.1 Miraheze的工作人员。 Miraheze的工作人员以及少数已经过审查的志愿者在有必要运营其业务并为您提供该服务的情况下可以访问用户的信息。

7.2 第三方服务的供应商。 Miraheze在有必要的情况下也可与第三方服务的供应商共享该用户信息以便让第三方服务的供应商可向Miraheze提供该服务。

7.3 业务转移。 如果Miraheze被采购又或者是Miraheze要以其他的方式将所有的资产转让和/或出售给另一家公司,Miraheze将会转让任何的用户信息给另一家公司并作为出售或转让该公司以及资产的一部分。

7.4 保护Miraheze以及其他的用户。 当我们真诚地相信在有必要释放为遵循政府或法院的命令时我们可会分享该用户信息,遵循适用法律; 遵循第三方的传票; 或保卫该权利,财产所有权,Miraheze的安全,我们的员工,我们的用户,或其他人。这包括了与其他的公司以及与欺诈防卫组织进行交换该信息。

7.5 数据分析。 Miraheze可使用,转移,并分享汇总,派生的用户信息来自维基上管理员的匿名数据,研究人员,新闻记者,资助者,以及Miraheze可选择与其他第三方之间的合作。此数据不包含任何个人身份的用户信息。

8. 儿童

Miraheze维基是不会开放该服务给13岁以下的孩童来使用也不会收集任何儿童个人身份的用户信息。如果您是父母或监护人并发现到您的孩子一直正在使用该服务,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会把您孩子的用户信息给移除。

9. 跨境信息的传递

您的信息可被转移至,并维持,位于您的所在州,省份以外的服务器和数据库,国家或其他政府的管辖部门其该隐私法可不具有您的所在司法管辖区的保护权。 请注意的是我们可是有权限将您的信息传递至任何所在州,省份,国家或其他政府的管辖部门,并在美国,荷兰,或其他的国家进行处理。使用该服务,即表示你同意了任何此类信息的传递。

10. 复制,改正,和驱除个人身份信息

你有权获得Miraheze已储存的所有个人身份信息(PII)的数字副本。你也有权限在Miraheze该服务上更正我们所收集或显示任何有关您的PII。

Additionally, you have a right to request erasure of PII stored by Miraheze. Wiki Contributions are typically not subject to this clause, as they are governed by the applicable content license contract under which you submitted the data. In particular, you should be aware that mos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require that Miraheze provide attribution of the author of the content.

In order to make any of these requests, please follow our Data Request Process.

11. Security Notifications

You have the right to be notified of any security breach at Miraheze which exposes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Miraheze will make public disclosures of security breaches that we uncover on the Website. If we determine that a breach of the Services has revealed personally identifiable information of a large number of users, Miraheze will announce the issue by a notice on all wikis. If it is likely that your information has been hacked, and you have provided Miraheze with your email, Miraheze will send email notifications on the breach to you.

Effective Date of this Privacy Policy

  • This Privacy Policy is effective as of 2016-12-10.
  • This policy was last revised on 2018-05-25.

Previous versions

You can browse previous version of privacy policy in the following links.

In the event of any differences in meaning between the original English version and a translation, the original English version takes preced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