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款

From Miraheze Meta, Miraheze's central coordination wiki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e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7%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捐款并继续维持 Miraheze!
帮助 Miraheze(独一无二的维基主机)在未来的岁月里继续茁壮成长!
立即捐赠:
加高: $8,259.84 的 $20,000[1]

我们已经完成了41%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2023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但我们在这里,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专注。我们对提供免费维基主机的承诺是坚定不移的。没有其他免费维基主机能像Miraheze这样为如此多的人提供如此高水平的服务。

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决心提供优质的维基服务。没有人想要一个缓慢的维基,我们有雄心勃勃的计划来扭转局面,改善用户体验,但是我们需要您的帮助!您的捐款将大有裨益。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保持运行,还可以帮助我们改进服务,使其更加快捷。我们都没有报酬,但我们热爱我们的工作,我们希望您也一样,所以请为我们独一无二的项目 Miraheze 捐款。

我的捐款将用于何处?

Miraheze没有人拿工资( ̄▽ ̄)ノ。我们是认真的。没有人。您的捐款 100% 将以服务器付款和扩建的形式回馈给 Miraheze。考虑一下我们将如何使用您的捐款:

让Miraheze继续运转

我们每天为近 50 万用户提供服务。在数千个维基中为如此多的用户提供服务并不便宜(金金金钱钱钱钱)。您的捐款将有助于维持 Miraheze 的运行,为数十万用户提供服务。我们需要大约 4970 美元的基本服务器费用才能维持 Miraheze 的在线运行,这还不包括域名等其他费用。您的捐款将帮助 Miraheze 继续运行一年,并帮助我们继续为您服务。但是,我们希望为您带来更多的体验!考虑一下,如果我们基本的生存目标不用愁了,我们还将做些什么。

让 Miraheze 更快!

Miraheze 正在不断发展壮大,而且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遗憾的是,我们的基础设施跟不上我们的巨大发展。您是否注意到 Miraheze 有时速度很慢?这只是因为没有足够的资源!

我们正在努力迁移到更好的服务器,这将降低我们的成本。我们还有机会升级新服务器的硬件,这将为我们提供更多帮助!如果我们能够超过年度目标,考虑我们可能获得的额外资源。

费用 升级 推理
$1500 内存 我们建议服务器配备 256GB 内存。虽然这已经很了不起了,但我们需要更多的内存用于缓存。你有没有注意到自己会被随机注销?这主要是由于缺乏用于缓存的内存资源。如果我们超额完成我们的目标,我们将设法为服务器增加更多内存,可能会将每台服务器的内存提升到 384GB。
$1200 Storage 我们提议的服务器将拥有约 4TB 的存储空间。我们希望将每台服务器的存储容量提高到 6-8TB,以适应不断增长的数据库和文件服务器规模。
$194 提高缓存容量 我们目前在加拿大和英国分别有 2 个内容代理。我们的目标是在加拿大和英国各增加一个代理,并在新加坡或澳大利亚推出两个代理,以改善亚洲的连接性(我们将分析哪个代理对亚洲用户的连接性影响最大,并相应地开放)。

我为什么要捐款?

支持独特的项目

当人们得知 Miraheze 没有人盈利或获得报酬时,都会感到震惊。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用户,从不以盈利为目的。有了我们令人敬畏的志愿者(您也可以成为志愿者!)的力量,我们每天都无偿地为用户服务。还有什么其他组织每天免费为成千上万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维基托管服务呢?用户经常说 Miraheze 似乎好得不像真的,但它就是真的。请帮助这个真正独特的项目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在线运行!

支持倾听用户心声的项目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经过用户同意的;他们的话就是法律。我们所有的全球政策都是由社区批准和投票表决(包括你!),我们的 "工作人员"(管理者、全球系统管理员)听从社区的意愿。没有其他维基主机采用这种以用户为中心的方式,以后也不会有。这就是 Miraheze 的独特之处:我们关心用户的想法。

支持独一无二的透明项目

很少有组织像 Miraheze 这样透明。我们的所有政策都记录在 Miraheze Meta 上,我们的财务状况向公众公开,您可以随时轻松窥探我们团队的工作情况。我们始终致力于将用户放在第一位,让他们了解公司内部发生的一切;我们从不将任何人蒙在鼓里。

支持成千上万人依赖的项目

成千上万的用户和组织都依赖于 Miraheze。Miraheze 已发展成为许多组织的重要协作工具。以下是其中几个例子:

  • Ada Developers Academy
  • Bristol Community Health
  • California Correctional Health Care Services
  • Filipino Student Council of New South Wales
  • 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
  • Jackson Heights Initiative
  • NATO Cooperative Cyber Defence Centre of Excellence
  •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 Open Government Pioneers
  • Rosetta Code
  • Scottish Council for Voluntary Organisations
  • Thunis (Saarland University Theatre Group)
  • Wikimedia Indonesia

如果您隶属于上述任何组织,鉴于 Miraheze 为贵组织节省了成百上千美元的资金,如果您能与您的部门主管或其他组织的团队领导沟通,向 Miraheze 慷慨捐款,我们将不胜感激。同样,如果您所属的组织在上述之列,也请在本活动的交流页面上告知我们。

捐赠后可获得一些小奖励ヾ(*'▽'*)

每月定期捐赠 10 美元的用户将在我们的 Discord服务器上获得一个特殊的角色,公开表明他们是捐赠者。请务必告诉我们您的 Discord 用户名,以领取该角色。

捐款 150 美元以上的用户将获得与上述相同的服务,只要您告诉我们您的用户名,他们的名字将被添加到下面的 "特别感谢 "部分。

我们的立场

Miraheze 不断发展壮大,各种社区继续向 Miraheze 迁移。由于英国/欧洲持续的大流行病和能源危机,我们的服务器成本飙升至每月 550 英镑(700 美元),一年总计 8400 美元!这对 Miraheze 来说是不可持续的,也是致命的。

有鉴于此,我们制定了一项计划,通过搬迁到美国来降低成本,同时有可能将服务器基础设施增加两倍。在我们将 Miraheze 迁移到新硬件上的同时,我们仍将支付其他服务器的费用,这意味着我们每月要支付正常数额的两倍。为此,我们的目标高于去年。我们相信,到明年,我们的服务器成本有望降低。

有什么问题吗?

我们有答案!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建议或想了解除捐款外如何支持 Miraheze,请在交流页面上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sre@miraheze.org 联系我们。

特别感谢

捐款超过 150 美元的用户将出现在本部分,以示特别感谢。请在捐款或设置每月捐款时注明您的用户名。

Miraheze thanks these very generous benefactors for their contributions:

Miraheze由WikiTide基金会运营,该基金会是一家501(c)(3)免税公共慈善机构(EIN:93-2356406)。美国人向 Miraheze 的捐款可以免税。
  1. This count is updated manually every day or so and may not reflect the most recent donations.